平板電腦 Golla 時尚平板夾袋-高雅黑
Golla 時尚平板夾袋-高雅黑

=>當即前去採辦<=

Golla 時尚平板夾袋-高雅黑 只要1290

Golla 時尚平板夾袋-文雅黑

GOLLA,來自北歐芬蘭的經典品牌, 致力於為各式步履設備成長具有怪異氣概的包包,除供給庇護功能,同樣成為時尚穿搭配件。GOLLA格式齊備,能庇護各式、最新步履設備:數位相機/單眼相機、手機/聰明型手機、iPhone、iPod、MP3播放器、瀏覽器、平板電腦、iPad、MacBooks和筆記型電腦。
GOLLA統籌色采、功能與歡愉三個元素,向世界揭示屬於GOLLA的立場,為冰涼科技注入斑斕時尚的活水,已經是3C步履設備精品配件帶領品牌。”

我有型、我自由、我是Golla!

GOLLA連繫2012年風行風,以年夜朵花草為設計,為(10吋)平板電腦設計出時尚專屬夾袋。
外部為仿皮材質,兼具防潑水及耐髒處置;裡面操縱燈芯絨柔嫩的特徵增強防護,特別配色更能揭示小我氣概。
夾袋後背設計有隨身扣帶,外出時穿越扣帶,輕鬆挽住您心愛的平板電腦。扣帶上並附有魔術沾環,可以便利收納耳機。GOLLA極新平板電腦夾袋,除貼心功能與材質,風行時尚的設計讓你隨時都能揭示小我氣概!

時尚設計與立異享玩精力

GOLLA 的每項產物,年夜至筆記型電腦、數位相機,小至 MP3、手機,都有它們專屬的時尚外套與貼心設計,不但便利適用,平安防水,更具有多樣化的利用體例。設計師奇妙連繫分歧的材質及主題,注入立異、享玩與熱忱的GOLLA精力,自由活用繽紛斑紋、飛鳥與字母圖騰設計,讓包包不再只是收納,更是揭示小我咀嚼的代表,不管在何種場所,穿何種衣飾,GOLLA 城市讓你成為全場注視的核心。

怪異氣概.功能特點

.超輕浮設計
.裡面採柔嫩燈芯絨庇護機身
.隨身扣帶易攜不滑落
.扣帶附環耳機收納更便利
.合用含iPad、ASUS平板、Samsung平板…等10.1吋平板)


接待到筆記型電腦專賣店http://dddee.com/tabletpc/遴選更多平板電腦
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間,如有加害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。
arrow
arrow

    平板電腦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